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法律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换届面试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30 10:22:15

为充分发挥我系学生组织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等方面的作用,培育学生成长成材,为同学施展才华搭建平台,使学生组织更高效地开展组织工作,929日晚19:00,法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我院模拟法庭组织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中的面试环节

经过学生组织推荐、学生自荐以及团总支组织部资格审查,十九位报名法律系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聘的同学进入面试环节,面试由竞聘同学的演讲和现场答辩组成。十九位竞聘学生激情演说,阐述自己在团学工作的思考和主张,画下一幅幅法律系团学工作的蓝图;答辩组评委们的现场提问更是犀利,直击团学工作要点,对工作实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学生干部的素质和技能,直接要求竞聘同学作出判断和提出解决方案。

这不仅仅是一个学生干部竞聘面试现场,更是一场法律系团学工作的交流会,竞聘者和评审团激烈讨论和交流,听众席的同学们也积极加入提问和解答,梳理出法律系团学工作的成绩,也对其之后的发展作了规划,大家充满了期望,大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