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的工作>>正文
法律系第八届寝室文化节之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0 11:59:04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丰富在校学生生活,锻炼学生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增强学术气氛,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1119日晚,由法律系团总支办的法律系第八届寝室文化节之演讲比赛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演艺厅圆满落幕。

   在本次比赛中,来自各个中队的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尽显风采。参赛选手精彩讲述深深触动了在场观众为在场的师生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本次比赛由法律系团总支罗云书记、万志勇大队长及徐晓玲、彭梦吟、万平、何志超四位法律系政治指导员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各选手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到场同学们对演讲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