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徐俊个人简介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法律系 发布日期:2017-10-28 14:10:27

        19621月出生,女, 籍贯江西修水, 学士, 法学教授。

        1981年毕业于江西省政法学校司法专业, 1996年7月毕业于华东政法学院法学专业函授本科, 获学士学位。19819在永修县人民检察院工作,198811至今在江西警察学院法律系任教。历任诉讼法教研室主任, 系副主任职务。

        自1988年以来,一直从事法律教学,先后担任过中专、大专、本科,全省公安机关局长培训班、警衔培训班等各类不同层次学生的《刑事诉讼法》、《刑法》和《证据学》等课程教学。先后两次,被江西省公安厅授予“全省公安系统优秀教师”称号,授予 “三等功”两次。教研方面,先后发表论文16篇。主持完成省高校教改课题二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