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你好 欢迎
信息来源: 作者:法律系团总支 发布日期:2017-10-12 19:14:46

    又是一年纳新时,十月九日晚七点,我系法律系团总支学生会与执委会进行纳新宣传,地点分别为为3101教室和3102教室,参与本次纳新活动的有万志勇大队长,法律系各学生干部与17级全体成员。

 

    本次纳新旨在向17级新生介绍法律系团总支学生会与执委会各部门职责,让他们能够依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为法律系做出贡献!

 

    当晚执委会也进行了纳新面试,新生们的表现也很精彩。


    十月十日晚七点,我系法律系团总支学生会进行部门招新面试,本次面试流程为自我介绍,部长提问,才艺展示。

 

 

 

 

 

 


    面试结束后,各部长经过交流和慎重选择。初步确定了招新名单,并将于次日公布。

    希望新干事们在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后认真工作,为法律系做出更多贡献。没有加入学生会执委会的同学也不要灰心,江警还有更多平台等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