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法律系教师参加广西警察学院大数据与网络安全学术研讨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20 14:32:30


​12月17日,由广西警察学院主办,广西公安计算机通讯技术研究所、广西公安厅互联网信息安全中心与我校公安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联合承办的大数据与网络安全学术研讨会在广西警察学院智慧公安研训基地举办。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全国15个省(区、市)的专家学者以及广西警察学院的师生代表260余人参加会议,法律系李桃英、彭梦吟老师应邀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广西警察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公安信息技术与情报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秦玉海,浙江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局原副局长、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商建学,阿里云公安行业高级架构师、高级工程师纪勇博士到会,并分别以《电子数据现场勘验》《从社会治理现代化视角看公安大数据战略》《公安大模型技术实践探讨》为题目作主题讲座。

本次学术研讨会为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聚焦前沿技术、拓宽专业视野、探索学科建设的平台,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