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法律系教师参加江西省法学会中央苏区法治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红色法治实践与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论坛”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12 14:31:10

12月9日,由江西省法学会中央苏区法制研究会和赣州市法学会主办的江西省法学会中央苏区法治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红色法治实践与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论坛”在赣州市召开,会议邀请了省内外法学会、高校、相关行政单位等九十余名领导专家学者,法律系曹倩博士应邀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首先召开了江西省法学会中央苏区法制研究会换届大会,在听取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后选举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曹倩博士当选为江西省法学会中央苏区法制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在随后的红色法治实践与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论坛上,通过六个典型地方县的治理工作和经验介绍,加强了地方红色法治实践与探索的交流。通过省内外优秀高校的法治人才培养经验阐述,促进了新时代高校法治人才培养的交流。本次论坛的交流活动,在加强地方与高校的法治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