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法律系与宜春市公安局袁州分局签署校局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01 10:04:56


为搭建校局合作平台,进一步推进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2023年1128日,受法律系系领导委派,法律系诉讼法教研室主任李毅带队前往宜春市公安局袁州分局,就校局合作事宜举行座谈。座谈由李毅和袁州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俊共同主持。

座谈会围绕刑事强制措施执行与执行中出现的问题,当前热点刑事案件办理与法律适用,侦查、起诉、辩护方在刑事案件办理过程中的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并就警校人才培养、基层民警政治、法律素养的提升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座谈会还就双方在教师锻炼、课题合作、实践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并正式签订校局合作协议。

会后,李毅还应邀为分局民警开设专题知识讲座,就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基层执法办案,与在场民警展开了互动交流。

座谈会还邀请了袁州区检察院工作人员、宜春律所代表参会,法律系诉讼法教研室教师占昌鹏、学工大队负责人熊浩随同参与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