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法律系特聘省高院实务部门高级教官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24 13:41:42


20231123日法律系副主任曹慧丽教授带领曹倩博士前往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学院颁发的“高级教官”证书。

徐英荣,现为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曾任南昌铁路运输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在《中国法学》、《法学》、《新闻记者》、《人民司法》、《法学家茶座》等刊物发表论文五十余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转载八次。

方石清,现为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国家赔偿委员会办公室员法官、四级高级法官、审判员。被最高人民法院20229月发文评定国家审判“人才智库的”30名专家之一。曾荣获全国国家赔偿案件审判专家、“全省优秀法官”、“审法院优秀公务员”等荣誉称号,所撰写的法律文书在全国、全省多次获奖,所主审案件开庭庭审多次荣获“优秀庭审奖”。

曹慧丽教授代表学院正式聘用徐英荣同志和方石清同志为法律系法学专业高级教官推进了我系法学专业建设,提升了师资队伍能力和水平。通过盛邀实务部门高级法官加入我系法学专业师资团队,为我系学生开设专题讲座,开展访企脱岗渠道,更加促进法学专业一流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从而更能适用我院应用型高校建设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