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法律系举办就业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10 14:56:12

2023年11月8日,法律系就业专题讲座于学术报告厅举行。讲座邀请了法律系优秀毕业生,南昌泰和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曾庆鸿律师出席指导,法律系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专题讲座。

曾庆鸿律师以“我的刑辩之路”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万金油”小白走到刑辩“金字塔顶端”的奋斗历程。以自己的经历为主线,不仅分享了自己对律师职业发展的看法,还对对行业特点进行了剖析和展望,同时告诫“学弟学妹”们在校就要为自己未来“谋定方向”,并努力朝着既定方向砥砺前行,锲而不舍最终到达“梦想的彼岸”。最后,曾庆鸿与场下同学就择业就业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让法律系学子对当下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法学行业发展现状也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有助于法律系学子提前谋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