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法律系副主任曹慧丽教授受邀参加全国 公安院校教师代表第39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11 10:54:38

法律系副主任曹慧丽教授获评2023年度公安高等教育部级教学名师。9月7日,曹慧丽教授受邀参加全国公安院校教师代表第39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王小洪出席了该庆祝活动,看望慰问了2023年度部级教学名师代表,并向全国公安院校教师和广大教育训练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活动期间,王小洪部长与曹慧丽教授等部级教学名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意见建议。王小洪部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公安工作现代化,大力实施教育强警,人才兴警,加快建设高质量公安高等教育体系,努力把公安院校建设成为优秀人才的培养高地,警务科技的创新高地和服务实战的支撑高地。为公安机关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公安高等教育事业新局面。

曹慧丽教授主要从事警察法学教育,长期躬耕教坛,在三尺讲台上弘扬法治精神,是名符其实的公安院校传播法律知识的师者和参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使者,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继续在教学一线挥洒汗水,在教育沃土辛勤耕耘,为公安高等教育、法学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