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法律系举办19、20级学生备考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12 14:35:33


为帮助20级法律系学子加强对法考、考公、考研三大考试的认识,加深他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2023年6月9日下午,法律系于学术报告厅举办了19、20级学生备考经验交流会。会上特邀四名19级毕业生代表前来传授备考经验。

备考经验交流会伊始,法律系学生大队负责人熊浩对当下大学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通过向同学们展示了19级毕业生法考、考公、考研通过率等数据,告诫20级学子要提前谋划未来,做好选择,矢志不渝的奋斗下去,同时要认清当下激烈的竞争环境,要给自己就业多谋出路,多想办法。

交流会第二阶段,由19级的四位优秀毕业生向同学们分享法考、考公、考研的经验。四位19级毕业生代表通过各自领域的备考经历,向场下的学生就如何备战“三大考”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方法,分享了自己在一年多备考以来的心得体会,并回答场下的20级学弟学妹的各种提问。

交流会第三阶段,由法律系学生大队周方思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周方思建议同学们要利用好在校时间学习,并强调了通过法考的重要性。除此之外,周方思还提醒20级学生们在报考时,要量力而行不要好高骛远,以规律化的作息备战考试。

交流会末,熊浩、周方思老师和四位毕业生代表为20级法律系学子送上祝福,鼓励学子们以时不待我的紧迫精神,迎战接下来的“三大考”,为一年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