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法律系举办19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宣讲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4 17:34:44


为进一步推动法律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5月19日上午,法律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法律系19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宣讲会。法律系系主任熊英文、学生处警务科科长刘道生、招生就业科科长陈莉琦先后讲话。

宣讲会伊始,熊英文介绍了当下大学生就业形势,强调从学校到系部,都十分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并出台了一系列举措和方法来为法律系学子解决就业问题,力争在就业信息的挖掘和就业岗位的拓展上不断出新招、亮实招,最终目的就是打通就业的最后“一公里“,为法律系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从而在学生就业工作上见实效,出成绩。但也需要认清楚的事,实现个人理想就业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面临社会激烈的竞争,很难一蹴而就,为此,熊英文勉励学子们要坚定信心,认清当下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边就业边学习,在解决个人就业问题前提下,后续通过不断努力来提升个人各方面能力,要把握机遇,最终”弯道“超车实现个人理想就业。

随后,刘道生为大家介绍征兵入伍政策,就当前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逐条解读,鼓励学子们投笔从戎,在国防事业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将个人理想和国家梦想紧紧融合在一起。

最后,陈莉琦介绍了当下整体就业状况,并通报了相关就业数据予以说明。鼓励学子们要珍惜就业岗位,找准自身定位,学校、个人要同向发力,尽快落实自己未来去向,并就毕业生档案管理、户口迁移、毕业去向登记等问题,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会议由法律系学生大队负责人熊浩主持,法律系19级毕业中队指导员肖建忠、王丽、徐晓玲及19级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