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法律系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0 08:50:22



20235月18日,法律系系主任熊英文带队深入新建区人民法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现场就与新建法院加强合作交流进行了座谈。

   新建区人民法院院长何勐首先对熊英文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两家单位“地域相近,人缘相亲”,合作共建的前景无比广阔,要利用好地缘优势,深入开展工作交流,多走动常合作,搭建好二家单位之间走访互动的渠道,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垫底基础。

   熊英文对新建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江西警察学院及法律系的基本情况。熊英文强调,法律系学子学习动力足学习意愿强,一直以来优良的学风就是法律系身上特有的“名片”,但当前大环境下就业难难就业是摆在许多高校面临的现实问题,法学专业相较其他专业,就业门槛高考试难度高人员基数大也是专业特有的现象。为此,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与新建法院在实习安排庭审观摩假期践习等日常教学上的合作,通过实习来加强学生对司法工作的了解,提升他们法学知识素养和实践实操能力。同时希望未来能选派优秀毕业生前往新建法院工作,为学生解决就业也为法院提供人才储备。

  随后,双方还就业务交流人才培养课程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会后签署“校院合作计划“。

  法律系副主任曹慧丽学工大队负责人熊浩随同参加此次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