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交流经验携手并进,司考路上你我同行
信息来源: 作者:法律系 发布日期:2017-12-26 11:11:37

我系学子在2017年司法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让我系学生在今后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1221日晚,我系在3201教室举行了司法考试经验分享会。会议由我系朱炜副主任主持,传授司考经验的均为我系在2017年司法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学生,他们分别是仇旭燕、黄涛、曾筠霞、杜灵杰四位同学。

交流会上,四位同学分别介绍了他们在司考中的学习和考试经验,并推荐的一些实用的软件等学习辅助工具和一些司法考试辅导名师。特别是仇旭燕同学关于合理的学习计划,强有力的执行力以及一个好的心态的三个建议,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朱炜副主任进行了小结,并发表他个人的一些观点,他认为参加司法考试除了要听取上述四位同学的经验外,还要在平时注重身体锻炼,注重合作学习;只要大家能够保持一颗平常心,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地认真备考,定能不负大家汗水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