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喻大荣书记到挂钩中队开展“六个一”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3 09:19:44


为落实学院中队挂钩领导“六个一”的活动要求,20221122日,学院纪委喻大荣书记2182中队全体学生召开了一次高屋建瓴的党课,听了一次2182队团支部组织的别开生面的团课和中队思政课程

首先,喻大荣书记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重要意义,为同学们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内涵以及所传递的精神和政策原理,并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信念坚定、勤学苦练、锐意创新、弘扬正气、坚守底线,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成为国家需要的法治建设人才。

其次,同学们聆听了由2182中队团支部书记肖君怡主持、218219王昊和218222王心悦主讲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团课,两位同学从筑牢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在砥砺奋斗中锻炼本领、在披荆斩棘中勇往直前四个方面展开讲演,随后由喻大荣书记进行了讲评,喻大荣书记语重心长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成才,并结合自身工作发现和同学们分享了节约理念和如何落实光盘行动。

最后,喻大荣书记和同学们一起听了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授课老师左小白在课上和同学们积极探讨,课堂氛围严肃而又热烈。喻大荣书记的精彩点评,为同学们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供了帮助。

2182中队政治指导员曹慧丽教授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