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法律系副主任曹慧丽教授一行前往永新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6 19:24:59


​2022年8月5日,法律系副主任曹慧丽教授一行前往永新县,就法律系与永新县人民法院、永新县公安局合作,共建教学实践调研基地、师生锻炼实习基地、签定访企拓岗合作协议举行签约仪式。永新县人民法院院长郭庆、永新县公安局政委曾有根全面介绍了其发展情况,希望积极推动校局合作。法律系副主任曹慧丽教授介绍了我院法学专业师资和学科建设情况,希望通过法律系与法院、公安局的长效合作机制的建立,旨在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为加强法学教育与执法、司法实践的有机结合,使法学教育面向实践,更好地为实践服务,从实践中吸取丰富的养料。同时,拓展法学专业学生就业的渠道,以促进法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实现新时代法学新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