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朱同友带队深入南昌市司法局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2 19:23:36



811日上午,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带队深入南昌市司法局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与南昌市司法局达成校局合作协议。

当天上午,朱同友在南昌市司法局会议室与司法局主要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会上,朱同友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法律系的特点及毕业生就业形势,强调法律系承担着全院法律专业授课和研究的重担,具有很强的专业理论水平,开展校局合作有利于为司法工作实践提供理论指导,并能强化工作人员理论水平的运用能力,对带动司法、普法、用法及地方性法规的制定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同时,朱同友表示此次校局合作,也有利于学院师生对新情况、新问题的认识和了解,促进理论和实践的深度结合,为学院师生的实操锻炼提供了实战平台,尤其是在当下毕业生就业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可以为法律系毕业生自身竞争力的提升提供一个良好的实战平台。最后,朱同友强调此次校局合作的重点是提升学校毕业生综合能力,为社会培养复合型实战型法律人才,最终是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今后双方要深入开展校局合作,在现有框架下再出新点子、再谋新路子,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平台共享、资源互用,为双方的人才培养打造一个良性互动平台。

会后,朱同友与南昌市司法局局长李国水签署校局合作协议。法律系系主任熊英文等同志陪同此次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