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法律系教师赴南昌市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并检查实习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03 10:05:05

2017426日,法律系副主任朱炜、1341、1342中队指导员罗云,一行前往南昌市学生实习基地——江西平常心律师事务所,了解法律系13级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以及进行实习工作检查。

在检查工作中,律所的周向龙主任把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总结,并对我系实习学生的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愿意长期与我系保持合作,继续为我系提供实践与培养人才的平台。实习学生也表示在律所实习期间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对专业理论的理解,还培养了自我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独立工作的能力。

最后,朱副主任和罗指导员对实习学生的成长表示了赞扬,告诫实习学生要把热情坚持到实习结束,提前了解和适应职场生活,同时要求实习学生整理好实习材料,做好实习结束返校的准备,以便顺利完成实习任务,顺利毕业。

 

IMG_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