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的工作>>正文
法律系团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6 15:02: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进法律系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历程的认识和感悟,法律系团总支于近期就建党100周年开展合唱展示活动

 按照合唱展示活动的要求 ,我系19级、20级各中队利用早操时间,在中队指导员的带领下 ,精选歌曲,认真组织。在排练过程中,同学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尽情高歌,展现了对光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晨曦中,同学们的合唱之声在教学区内久久回荡。
        本次合唱展示活动的开展 ,不仅增强了中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更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兴趣,为我系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良好氛围。相信在本次活动的影响下,法律系学子能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庄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