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法律系教研室主任工作流程
信息来源: 作者:法律系 发布日期:2017-10-28 16:38:25

序号

时间

工 作

1

开学初

根据学院和本系工作要求制定本室年度、学期工作计划。

2

第一周

检查教师的备课情况,包括收集审查教学大纲、实验实训大纲、教学进度表、实验实训项目开设计划表和教案、讲稿。

3

每 月

组织教师进行教研活动。

4

不定期

根据教务处和本系的通知要求进行各项教学检查,并对检查情况情况予以记录,并视情处理。

5

不定期

组织教师开展教研、科研及其它学术活动,组织课题及成果申报

6

不定期

根据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和课程建设计划,制订本室师资引进和培养计划

7

期 末

组织教师完成考试命题(含试题(卷)库建设、阅卷及试卷分析等工作

8

期 末

选用教材,组织教师编写教材、讲义和其它教学参考资料。

9

期末及

其他时间

安排教师评阅各种试卷,组织教师进行试卷分析,并对教师的阅卷和试卷分析情况进行检查。

10

学期末

在下学期教学任务下达后,对教学任务进行合理安排,并组织任课教师集体备课,明确各门课程的教学内容和考核方式,制定或修订课程教学大纲和实验实训大纲,填写教学进度表和实验实训项目开设计划表。

11

期末年末

根据学院和本系工作要求对本室年度、学期工作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