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法律系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返校线上调度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26 10:39:45

2月25日,为安做好署学生春季返校工作,系各中队于线上召开2021年春季返校线上调度会,会议由各中队指导员组织召开,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队指导员依据学院通知要求,就返校时间、返校申请执行情况、返校前准备等方面进行工作安排,并作了相关说明。同时,针对寒假健康打卡考勤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学生返校申请及风险排查工作进行安排实施,并向各中队长确认以下方面问题:学生常住地是否为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放假期间有没有在前往高风险地区旅游或探亲、返校14天内是否认真执行了健康打卡制度、是否与新冠肺炎患者存在密切接触等情况。同时,各中队指导员强调了返校申请的重要性与执行情况,督促学生尽快进行返校申请的填写,明确返校时间、返校路线与返校方式,做好返校前准备,保证顺利返校,并期待同学们平安顺利返校,强调了纪律作风强化教育周的纪律要求,希望大家做好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